富邦銀行推了一個叫A money的保險
我只能讚:好!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險是在幹麻的
不過富邦用這個"A money"來代言
實在無話可說
至少我用他的信用卡
真的有這個感覺
 
且說七月時小弟本來雄心壯志
打算去上個提升本質學能的程式設計課程
於是7/24興沖沖的去廣科刷了24500大洋
打算將來好好一展長才
但時不我予
喜悅只持續了一天,
25日就收到噩耗:因人數不足導致課程無法開課
 
雖然悲情,但是路還是要走
所以我7/26就欣然的去辦理退刷了
想到24.5個小朋友死而復生
也算有點欣慰
 
八月底收到信用卡費時
我笑不大出來了
我的帳單結帳日是8/14
帳單鉅細靡遺的列出了我7/24刷的24500卡費
以及其他8/14日之前的刷卡列表
獨獨漏了7/26的退刷
 
我心裡不禁疑惑....
我要去交嗎?
交了的話
這個錢就算下個月退刷給我
我也不能領出來用了
而且...紅利點數也要被扣回去...等於我存了24500的預付卡
但是卻沒有半個贈品
若我不交
下個月又有莫名奇妙的循環利息
因為刷卡與退刷日期都離結帳日很遠
而富邦只列出刷卡的紀錄
讓我覺得很不合理

於是我打電話到富邦客服
客服很熱心的告訴我
確實有刷退紀錄
只是處理較慢(頗為不信...)
所以我可以只交扣掉24500的金額
其他的他會處理...
 
我慶幸還好我有打電話問
要是不打
不論交與不交
我都是損失
 
但是這個月我的帳單來時
退刷列出了
但是卻多了個循環利息
這下我又愣了
只好再打那個很難打的客服電話
這次是另一個小姐
我跟他解釋了整個情形後
他又很熱心的告訴我
是因為上次帳務太晚處理造成的
所以這次建議我先把連循環利息的金額繳掉(因為總額不多)
下個月會退給我.
我想...好吧..這樣也可以接受
就掛了電話
 
晚上吃飽飯後
突然想起柱子是在富邦上班的
加上看到帳單上有個叫A money的廣告
愈看愈有趣
於是忍不住打電話去吐吐他
 
柱子被我吐到說他們真的沒有學人家A錢
於是他順便幫我查這次的處理
不查還好
這一查他就吐血了(當然我吐的比他還兇)
 
因為....

還是沒處理!!!
 
第一次的客服是新人,他有紀錄也有送件,但是件沒送到帳務,所以帳務沒有處理
第二次的客服也是個新人,他以為有紀錄就夠了,結果沒有送件...
 
也就是說,我下個月如果沒注意到
這個月先墊的循環利息就成了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
 
這下子輪到柱子訕訕的說:
"沒辦法...帳單上都註明了我們在推A money的保險,
沒想到您老真是精明,
就是不買帳.
咱們不做你生意就是了."
 
我在猜
銀行的客服,
該不會也有業績吧....
 
好個A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森之屋 的頭像
    森之屋

    森之屋

    森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