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打電動了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的PS2讀取頭有點爛爛的
畢竟那台是15000前期的機種
算的上是古董機了
加上前一陣子很忙
所以鬆懈了好一陣子

前幾天發現PS2降價了
4700就可以買到一台全新的PS2 Mini
胸口一熱
就有想今天去把他帶回家

下午跟Steven聊起
他告訴我...他現在都用網路卡接硬碟玩
我才知道在我渾渾噩噩的時候
這些駭客又推出了新的產品了....

於是下午利用事情做完後的時間
查了一些資料
又找到了一個更可怕的方法
只要
1.你的PS2可以開機
2.你有一台好的電腦和一顆外接硬碟
3.花點時間找到開機程式燒成光碟
4.灌吧灌吧....把你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姊姊妹妹朋友朋友的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姊姊妹妹....所有你有辦法找到的人的遊戲都灌進去吧!
就這樣!!

網頁的介紹就這樣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SONY真的太混了
主機有這樣的漏洞
對於那些努力開發遊戲的廠商該怎麼交代
這樣如何保護他們呢

為什麼會讓人搞出這種東西?
為了一股求知的慾望
我決定親身嘗試是不是真有此事
若真有此事
我一定要給SONY最大的制裁.....
 
努力的玩!!!
 
是的!
只有這樣
他們才會知道這個問題有多嚴重
 
抱著這樣的決心
我決定今晚來個大實驗....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森之屋 的頭像
    森之屋

    森之屋

    森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