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說他不要被無限上綱
我也想跟健保局說
我的業務也不要無限上綱
 
我的業務已經從財產管理系統,電腦資源管理系統到電子信件系統了
偶爾也穿插人家請我幫忙寫的一些小系統
反正是愈來愈多了
 
 
這禮拜公司的專員請假一週
我想我應該不是代理人
因為他的業務之前根本就跟我無關
當然他也沒通知我他請假

但是自從之前幫他解過Bug後
他遇到問題就常常來找我了
所以我的業務範圍就自動變大了

這禮拜他請假
結果系統出問題
我莫名其妙就被抓過來救火
基本上我對叫我工作沒什麼意見
反正我都應付得來
但是有一點我很不滿意
因為他們要我救火
卻不給我程式修改的權限
也沒有測試機
變成我改完要先將程式轉給代理人
再由代理人放上去
造成我改起來很不方便

而更不滿的是
既然我不是代理人
為什麼一有問題就來找我
還有為什麼代理人轉信給我的信件內容是

>吳專員:
>請幫忙看一下錯誤原因,謝謝!
然後貼個圖給我看

明明要負責解決的人是我
但是裡面從To:到CC:
沒有半個是我的名字

我好想回信說:

您好
這裡是徐臨時專員.
因為本週的吳專員已經變成無專員了
無法替您解決問題
所以暫時由我為您服務.
還有
請不要再謝無專員了
人都不在
謝了也是白謝
 
不過我想回了以後
 
我大概也變成無臨時專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森之屋 的頭像
    森之屋

    森之屋

    森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